✨𝓐𝓯𝓯𝓵𝓪𝓽𝓾𝓼.🏐

头像是虚拟自设
all主角控,
设定狂魔,
嘴硬鸽子精(明明写不下去偏偏要写)
情商低下社恐人
立志成为文画剪三栖产粮人
其实是个垃圾美工来着(

[All日向]尘嚣(二)

※电竞文。

※All日向,不会打个人向tag

※没接触过电竞圈,有不合理的部分可以指出,自己也会为了写文了解电竞的。

※文末会有角色职业介绍,有借鉴会指出


1.

“专心一点啊日向boke!!”

躲在掩体后方的影山右手五指曲成爪状狠狠向下一扯,硝烟处,日向被连接两人的丝线拽着手臂狼狈的躲过泽村的一记重击,远攻手山口举起左臂,弓弩架在上面,箭簇闪着不详的光。

后方影山持续跳脚输出:“你背后的羽翼是装饰吗?既然速度那么快就给我越过近战刺杀远攻啊呆子!”

“蛤?说的那么轻松你倒是躲过队长试试啊滚蛋影山!光说不做躲在那有什么用?”日向左躲右闪不忘回嘴,一不留神头顶的血条又滑下去一截。

——那个boke!把回嘴的功夫用在回击上啊!

影山黑着脸双手一动,操纵日向接连侧身堪堪抵住泽村的攻击,苦无与日本太刀交锋出犀利的火花。

“哦!田中击破了那个一年级的防御!”

场外,菅原前辈的声音透过麦克风传到场中每个人的耳中。

“阿月?!”

“田中前辈!!!”

“给我专心应付眼前啊日向呆子!”影山目光一闪,不顾队内交流怒吼出声“躲过去!”

“诶?”日向下意识回头,视线与他怒的喷火的双眼交错,再然后就是左侧一瞬即下的刀光。

有什么细微的东西‘嘣’的一声断掉了,日向在防守那一刹力量减弱时骤然反应过来,影山的线!

“虽然不了解操纵师这一冷门职业,但我大致猜到了”泽村提刀低头看瘫坐在地上out出局的日向,拉了他一把,一如之前那样微微笑道“除了情感上的排斥之外,在连系者意识不坚定的情况下,线也很容易断吧?”

切!

影山脚步一转,急欲奔向田中身边。

然而——

弩箭一抬,精神力凝成的羽箭流萤般轻盈的射出,化作银光贯穿田中的肩部。

仅是多处擦伤的月岛侧眸暼到影山的臭脸,镜片一闪,人畜无害般扯开嘴角对着他笑:“来迟了呢,国王。”


2.

“诶呀今年的一年级都很强呢,你说是吧田中~?”下场后,菅原肩膀撞了撞田中,调侃他。

“唔嗯嗯嗯嗯——也就那样吧,真要说起来比我那会儿还差了不少呢!”纠结,眼神乱飘。

“是吗————?”

“菅原学长!!”

二人对话时,从练习场出来就一直沉默的泽村插话了:“是啊,个人风格都非常强烈……”

菅原望向他:“个人风格强烈,难道不是好事吗大地?”

“但队伍需要的不是个人风格,影山现在和初中的比赛相比,他一直都是企图‘一个人统领全场’,完全做不到应有的配合。”泽村大地叹了口气,“希望会像你说的那样,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吧……”


3.

中午12:30,日向与菅原。

翔阳对笑起来温柔爽朗的菅原好感很大,一口一个“前辈”喊的颇欢。

“影山一直要求我练防守,虽然武器相交是很让人激动不错啦,但一击致命果然最帅气啊!我也想这么试试看呢……”

“那个……日向的翅膀是受伤了吗?”

日向倏然顿住,菅原忙慌慌张张的解释:“还是因为在升级…之类的?啊是因为三对三比赛时日向似乎并没有使用羽翼进行反击,明明职业是鸦天狗所以感到有一点点疑惑……呢。”声音越来越小:“介意的话可以当我没说。”

日向翔阳笑起来:“没关系的。”

他云淡风轻地说:“是 先天残疾 啦。”

《居神》中不常会出的一种始终随带的debuff,即指玩家并不能使用部分职业技能,而目前菅原已知的电竞圈中并没有出现任何出现先天残疾仍然活跃的职业选手。

这对目标是成为职业选手的日向来说,几乎是一座不可逾越的大山。

“那样……啊。”菅原欲说还休,绞尽脑汁最后憋出一句别扭至极的话,

此刻他才真真切切的意识到,少年在喊出目标时,不仅是热血,并且所抱着的是一颗执拗而不愿动摇的心。

橙发少年望了他半晌,讶异又了然的笑笑,大口咬下饭团,腮帮子鼓鼓的。

“我并不可悲哦菅原学长,‘身材娇小的无能力者’‘除了速度一无是处的乌鸦’我听过很多这样的话,但是呢,学长不要忘了,”

菅原对视上他,少年日光下亮的出奇的双目紧紧盯着他,那里闪烁着奇光异彩,流淌着野心,无畏与战斗的跃跃欲试,

“正是因为我打败了那些说这种话的‘正常人们’,来到乌野,才能在这里跟学长你说话的哦。”


————————————————————

⑴   其实这章写的就是3V3站,至于为什么结局不一样:

《居神》其实是像王者一样的 PVP全息网游,理解成《一梦江湖》那样的也会更正确

队长那边有近战远攻和防守,

影山这是中单和两个近战,分配不均匀缺乏后排输出。


⑵   补充一下选择影山这个职业的理由:漫画中影山很注重对十指的保护,所以用十指间的丝线来反应,而配合不默契的两点因素(上章①,这章②)则专门针对影山在北一时和乌野时(一年级们)的队友。

话说操纵师这个名字并不好听啊,要是有好听的名字可以评论出来让我看到的。


⑶   山口的武器是弓弩,但具体职业还没确定

很多人的职业都还没确定好麻烦啊


⑷   啧设定太多有空搞个整体观让你们看一下(


⑸   因为kgym还在找赛道所以就不打影日tag了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